【译名】西野的恋爱与冒险 / 西野幸彦的恋爱与冒险
【片名】Nishino Yukihiko no koi to bouken
【年代】2014.
【国家】日本
【类型】剧情
【版本】BluRay 720p / 1080p
【小组】WiKi
【片长】121分钟
【影评】豆瓣 / 时光网 / IMDb 
【导演】井口奈己
【编剧】川上弘美(原作)
【主演】竹野内豊 / 尾野真千子 / 成海璃子 / 木村文乃 / 本田翼 / 麻生久美子 / 阿川佐和子 / 中村ゆりか

剧情简介:☆.☆.☆.☆.☆.☆

  高中女孩小南(中村百合香 饰),在家中意外看到了十年前曾和母亲夏美(麻生久美子 饰)交往过的迷人叔叔西野幸彦(竹野内丰 饰)。西野不久前意外去世,他曾说过要和夏美死后相见。起初受到惊吓,不过小南慢慢习惯了西野的存在,并随之一同来到西野的葬礼现场。秀美庄园中,哀而不伤的乐曲响起,身着黑色丧服的女性鱼贯而入,她们都是曾和西野交往过的女子。小南偶然认识了家庭主妇小百合(阿川佐和子 饰),并听这位太太讲起了西野和真奈美(尾野真千子 饰)、幸乃子(本田翼 饰)、昴(成海璃子 饰)及阿玉(木村文乃 饰)等女孩同时交往的孟浪往事。看似放荡不羁的西野,他有着自己追逐却无法得到的东西…… 
  本片根据第115届芥川奖获得者川上弘美的同名小说改编。

        相貌俊朗,工作体面,体魄健硕,迷人男子西野幸彦堪称完美典范。他对待女性温柔体贴,身边也总是聚满了各式各样的美女。

        始终徘徊在花丛中的西野,却从来没为了谁真正安定下来。他的爱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,对女人来说,西野就像一个永远也无法毕生沉湎的美梦。当爱火转淡,女人们似乎认清了真相,渐次转身离开,西野的世界,最终只有他一人……

更多有关该影片的详细资料,影评,获奖记录,幕后制作花絮,海报剧照,预告片等请详见以上豆瓣,时光网,IMDb链接。

正规观影途径及指南,支持正版:http://bdfilm.lofter.com/see-a-film


影评:(By:

国内看的人还不多,暂无写的不错的长影评,若有会转载推荐在屋子里。

如何下载? 新来小伙伴进屋必看:http://imovie.lofter.com


热度 ( 8 )

© 蓝影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